萤哕

某只非洲婶婶的日常(上任)

*我流预警

*ooc算我的,可爱算同僚的

『你不许去』

“就算你不同意也没办法,我已经被录取了”camil打个哈欠,揉揉还没睡醒的眼睛,慢吞吞挪回自己房间拿出信件,打开摊放在餐桌上

“我出门了”趁着父上大人还没反应过来抓起早已准备好的背包,收好信件溜出家门

“应该就是这里了...我是今天刚上任的审神者请问一下有人在吗?”突然感觉到又什么东西在扒拉自己的裤脚,条件反射的一脚踢出去。

“唔啊!小狐狸你没事吧...等等你好像是阿雨所说的狐之助...果然没错”翻出姬友给自己的手册带上眼镜仔细进行对比

“真的十分抱歉!!作为歉礼待会做油豆腐给你好了”看着一脸期待的小家伙忍不住抱怀里伸手揉吧

---------------------------------------------------------------------------

换好衣服跌跌撞撞的来到锻治所按照之前狐之助所教的注入自己的灵力“阿拉,好像是一个半小时的刀刀呢,不知道会是哪位小可爱”

『山姥切国広だ。……何だその目は。写しだというのが気になると? 』

“才不会介意,啊抱歉忘记自我介绍了我是这个本丸的审神者camil”camil看向这个比自己高了将近一个头,金发蓝眸的男子,弱弱的来了句真好看。意料之中的看到了对方脸红地样子心情异常好的离开了锻治所

结束了上午的工作camil伸了个懒腰,揉揉有些抗议的肚子这才发现已经到了饭点,将之前去万屋买的午餐拿出来,叼着筷子看着一脸满足啃油豆腐狐之助和正在解决午餐的付丧神,莫名觉得日子会相处的非常愉快。






在b站那边发过了也在这里发一下好了

评论